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|新的一週,新的苑裡在地刊物《掀海風》|

沒有留言:
 



星期一,大家都準備上班上學,掀海風的工作團隊成員們也暫時回到各自士農工商的崗位上。
我們是一群兼職耕耘夢想的人。苑裡掀海風團隊裡有『朝9晚(5+N)』幾乎天天加班的上班族、有一邊唸書一邊上班的打工仔學生、有兼顧社運理想和努力不要餓死的樂天派,也有半農半X的辛苦小農。
雖然都是身兼多職,但我們每件事都全力以赴,希望這份努力與誠意,也在《掀海風》創刊號上呈現出來。刊物若有不足之處,有大家的鼓勵和提醒,我們未來也會加倍努力。
星期一,天空很藍,Monday不藍,心情也如天氣一般,一掃上週霧霾,豁然晴朗。
苑裡的人們,新的一週,我們一起為家鄉和家人繼續加油。別忘了跟隔壁桌的同學同事說:「偷偷告訴尼~我們家鄉苑裡,也有自己的刊物了喔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© 2012. Design by Main-Blogger -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