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|媽!我們上報了|

沒有留言:
 
我們認為:《掀海風》的內容是所有熱愛苑裡的人們所「共同創作」的,
雙腳踏在苑裡土地上認真生活、帶著苑裡精神在外打拼的你們,才是書寫出苑裡最美麗風景的人:)
感謝努力生活在苑裡這片土地的人們,以及苑裡掀海風成立這兩年來大家的支持,才會有《掀海風》的出版和這些迴響。
大家的回饋與建議、每個人的笑聲和讚聲,或是大家開始討論《掀海風》的內容應該介紹誰誰誰、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推薦《掀海風》去報導,這些意見與回饋都是我們繼續《掀海風》的動力。
今天讀到紙本的《掀海風》了嗎?我們今天會寄送紙本到台灣北中南書店、友善咖啡店和空間,以及鋪/補苑裡的所有索取據點(聽說有些地方一天就已經索取完畢了),請各位朋友耐心等待、敬請期待囉!
🎉自由時報:
苑裡青年辦刊物 發掘在地事
http://m.ltn.com.tw/news/local/paper/10452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© 2012. Design by Main-Blogger -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